close

 iphone 1.jpg 

Fonestock神乎科技專業股票看盤手機軟體(支援iPhone版及Windows Mobile版本)

Fonestock公司出的股票看盤手機軟體,是一個不錯的PDA專用股票管理軟體,不僅可以上網即時更新股票價格,同時也可以管理你的各種股票投資,幫您分析報酬率,更可以透過圖表作分析股票走趨,是一套個人推薦股票族應該具備的軟體.他同時提供全球各國股票即時更新的功能,你不僅可以管理台灣股票,也可以追蹤在美國與中國股票,是一個國際性的股票看盤系統.

我們來做一下測試

1.依需求自選群組:我常常因為功能太多而眼花撩亂,這項功能可以讓我快速找到我需要的功能!

phone

2. 用用手指就可以操作你想要的動作:連我媽媽都會操作

iphone iphone

3. 以下是走勢圖介面

iphone 

4.支援美國、台灣上櫃/市公司的基本資料、營收、財務報表及歷年EPS比較等詳盡資訊

手4.jpg 
iphone 

5. 即時更新的新聞

iphone 

看這套軟體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當初買iphone的用處就是希望媽媽不用東帶西帶手機、股票軟體等等......看她用的上手也不枉費我的苦心了:D

我們來介紹一下優點

一、在連線後會自動下載股市即時資訊,並自動回補之前未下載的資料,可以即時看到最新資訊!

二、時間就是金錢,瞬息之間,充滿機會與挑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套軟體只要透過網路與動動幾根手指就可以得到您需要的股票資訊!人人常說人兩腳,錢四腳擁有好的工具才能抓的到錢歐!

三、唯一獨家提供台灣、中國、美國三地即時股市資訊包括台灣上市櫃股票、深交所、上交所、NYSENASDAQAMEX、美股指數等,並可比對多支股票的走勢與技術線圖,最多可達七支個股。

四、支援跨平台支援iPhone版及Windows Mobile版本

五、自動儲存使用者查看的資料,搭配串流技術,在查看個股走勢、技術線圖、技術指標、個股新聞等股票資訊時,會比較順暢,串流技術就像是youtube一樣。

六、只要帶著手機就好,輕鬆無負擔

最後介紹一下缺點--那就是Iphone是給我媽媽的,我看我又要敗一隻Iphone手機了(Iphone快降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