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DT18-70mm F3.5-5.6 第二彈
話說 2008 10/09 毛病人買了Sony A300相機+DT18-70mm F3.5-5.6鏡頭組,
在10/10要與嗶啾一同去拍照(嗶啾是Canon系統)雖然是新手技術不好,但還是拍了
不少滿意的照片!有人說DT18-70mm F3.5-5.6鏡頭不好?拍完後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認為它的C/P很高,哈大概我不是高手所以分不出來吧!請大家見證一下!
嗶啾的canon + Tokina 12mm
2008101016.jpg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一個C/P值很高的鏡頭,毛病人看中她便宜與望遠加微距才決定入手,
先試試看它的微距功能,效果還不錯,裝起來還蠻唬人的,以下是測試照

Model 嗶啾(看起來很厲害)
2008102699.jpg 

看看微距吧(原物大小)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挺人不挺黨,我爸媽超綠,我也會跟他們爭執一些政治事件
但是基隆市長候選人 林右昌是個好人材,基隆市需要的是建設與觀光,他的政見
是真的可以為我們帶到另一個新天地!當然你會說我也不敢保證他一定會做到,
是沒錯!但是給國民黨市長執政那麼久了,哪一個有做到!給林右昌一個機會,正確
來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底下了圖片就知道兩人差距在哪了,大家想清楚吧!
圖片不清楚請按圖片連結至相簿!!
1031-b4-back.jpg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以下是林右昌的政見,我個人的意見是可行的,想想新加坡也有纜車系統,還可以在纜車上用餐,這計劃我喜歡,大家認為呢?大家留言留下意見!

細節可以去他們官方BLOG看歐

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宣示,當選之後將興建全台獨一無二,有山景海景的「串珠纜車系統」,爭取250億投資,吸引300萬遊客,創造50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並將讓房地產價格增值三成。

securedownload.jpg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改變基隆,就趁現在, 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競選MV--強力放送

基隆的張市長做這兩年--除了看似漂亮,角落都是髒髒臭臭的碼頭以外,他還做了甚麼?

請基隆人自己感受一下,住在這裡幾十年有甚麼改變?一成不變的藍色市長,創造一成不變的基隆市!

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站出來吧!!年輕人不代表不能發出怒吼!做不好換黨做做看,大家站出來吧!

12/5號別忘了去投票阿!相信自己的想法,別被人給左右!我們也該關心一下基隆了!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象一生忙忙碌碌
red-13.jpg

一直努力向前行
red-31.jpg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九屆研究所博覽會--11月28日~11月29日

 

漂流木包將與大碩研究所補習班合作辦活動囉!!

 

想要照片裡漂流木包嗎?

 

11月28日~11月29日到台大體育館大碩補習班攤位參加投籃比賽活動!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超陽光、超熱血的熱力排球已經開打嚕,目前最養眼的熱力甜心人氣大票選活動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中,每個甜心的類型、風格可以說是各領風騷,請求大大們po上你想要投票的甜心並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同時也號召朋友們一同選出你心目中推薦的熱力甜心小隊長唷~

經過我與我朋友票選一致推薦的排球熱力甜心是 佩妮 Penny

Penny的BLOG

ap_F23_20090903125540161.jpg 

要臉蛋有特色,要身材有身材,絕招可是移動加速  點小圖可以看到其他照片歐!

聽聽他本人的聲音看看影片(真是青春無敵)一項冷靜的我也不僅被激起內心的火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下是林右昌所有政見文宣,我會留下紀錄,只要他當選市長,我就一一檢視他有沒有做到!

只要基隆市民們給他一個機會,我會負起檢視責任.會製作右昌市長全紀錄,讓基隆更好,我也會拍照存證!

我一定會做到,唯一的要求請大家站出來投票!(這是我第一次想影響大家投票決定,但我保證會做起檢視責任,請大家支持)

1031-b4-back.jpg 1113-A4計程車文宣.jpg 1113-串珠經建計畫(觀光政見)-新版.jpg 1113-原住民文宣.jpg B4-大學城front-1.jpg mail.jpg 馬路政見.jpg 婦幼文宣front.jpg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phone 1.jpg 

Fonestock神乎科技專業股票看盤手機軟體(支援iPhone版及Windows Mobile版本)

Fonestock公司出的股票看盤手機軟體,是一個不錯的PDA專用股票管理軟體,不僅可以上網即時更新股票價格,同時也可以管理你的各種股票投資,幫您分析報酬率,更可以透過圖表作分析股票走趨,是一套個人推薦股票族應該具備的軟體.他同時提供全球各國股票即時更新的功能,你不僅可以管理台灣股票,也可以追蹤在美國與中國股票,是一個國際性的股票看盤系統.

我們來做一下測試

1.依需求自選群組:我常常因為功能太多而眼花撩亂,這項功能可以讓我快速找到我需要的功能!

重新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